close

  張柏芝混血母親造訪。張柏芝洋裝拎雞蛋。張柏芝接機。
  中國江蘇網11月28日訊(通訊員 蘇宣記者 趙筱青)近日,張柏芝在《明星到我家》錄製期間突然從雲南反港,更現身香港機場接神秘貴賓。
  一改農村土媳婦裝扮,柏芝在香港變回城市小洋妞,光鮮亮麗趕赴機場接機。空降香港的客人竟是農家公婆!張柏芝一席洋裝,堅持幫婆婆提雞蛋,稱自己的時尚裝扮搭配雞蛋籃子,這樣的“土洋搭配”最好看。機場中柏芝向公婆展示自己的“火眼金睛”,不忘調侃狗仔隊,“他們以為我看不見,其實他們在哪裡我都清清楚楚。”
  三人驅車趕赴張柏芝住所,一路上柏芝侃侃而談,向公婆介紹自己的炒房經。她自爆自己是“買房狂人”,在香港有很多房子,“一有時間就會去看房子。”大聊房產投資,表示在香港,對於女人來說買房是一種不錯的選擇,她在香港的一處住所也將在節目中曝光。
  張柏芝帶公婆回到家中,混血母親突然造訪。明星媽媽登門看望女兒,親家首次見面。柏芝媽媽Davies Shally是中英混血,本身就有英國國籍,在香港長大。母女二人站在一起如同姐妹,眉眼間相似度頗高。張柏芝拉母親一起秀玉手,兩隻手放在一起,如同複製,傻傻分不清,“我跟我媽媽的手就像一個人的,一模一樣。”張柏芝還揭秘自己瘦的原因,指著自己的母親,表示擁有混血優勢的母女二人具有“瘦人基因”,“我們混血人就是這樣。”這種優越性讓人太羡慕!  (原標題:張柏芝大談炒房經 混血母親首見“親家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c60pcdy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